• 010-62605599   59000326

    前途出国史上最强教育展再创佳绩!

    2015-03-21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摘要:春分时节,恰逢二月二“龙抬头”。3月21日,在这一寓意新气象的日子,新东方前途出国第31届春季国际教育展北京站于千禧大酒店内拉开帷幕。

          春分时节,恰逢二月二“龙抬头”。3月21日,在这一寓意新气象的日子,新东方前途出国第31届春季国际教育展北京站于千禧大酒店内拉开帷幕。

          坐拥2015录取季的近千份顶尖名校offer,前途出国于行业内创造了“史上最强offer雨”;手捧1.77亿元的奖学金,前途出国更是一举打造“史上‘最值钱’的神话”。然而,这些还不足以描绘前途的辉煌战绩。今天,在春季国际教育展现场,前途出国再次聚焦上千学生家长的目光,于行业内书写了史上“最强教育展”的佳绩。

          下面就请跟随前途君的脚步,逐步细数第31届春季国际教育展北京站那些见证“史上最强教育展”的精彩瞬间吧!

          最强迎宾

      外籍美女帅哥模特助阵教育展,有没有心动?

          最强签到时刻

      众人同签到的时刻

          最强“7步留学曲”

          本次教育展前途出国特别策划“留学7部曲”得到了现场学生和家长的热烈追捧。这种全新的引导模式将逛展与留学用7枚印章的形式紧密地结合起来。学生和家长手持参展指南,依次按照选国家、找榜样、算时间、细咨询、面院校、听讲座、验收获的顺序在教育展现场趣味逛展的同时,更于内心坚定了海外留学的理想风帆。

          选国家:选择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正在细致研习海外留学优势的家长

          找榜样:用真实案例激励梦想前行

          本届教育展上,前途利用OFFER墙的形式播希望之种,绽春华之姿,传播录取成功经验,携全球名校录取硕果,共筑莘莘学子的留学之梦,用分享的激动和的责任,让年轻的憧憬踏实前行!

      述说前途的录取OFFER榜

          

      学生家长们纷纷驻足观看

          算时间:权威呈现行业最新趋势特点

          为满足学子家长们的服务需求,本届教育展现场,前途出国符合留学服务精细化的发展趋势,为到访者倾情解读了十年间的留学账单变化,以图文展板的形式,通过对比中外初中到大学的教育理念差异,真正体现了留学的多方意义。

          

          细咨询:让你的留学不走弯路

          教育展现场,伴随前途出国海外人才队伍的不断壮大,近500位毕业于哈佛、耶鲁、牛津、剑桥、悉尼大学等顶尖院校的海归精英顾问汇聚到现场,以多年的留学经验为家长们耐心答疑解惑。

          

          面院校: 亲身感知留学申请

          此次教育展汇集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澳洲、新西兰、欧亚等国的两百余所海外知名院校参展。在现场,国内学生们更是在不出国门的情况下获得了与校方一对一交流及面试的机会。

          

          听讲座:新东方前途出国申请技巧

          “挤都挤进不去”、“人太多了”可谓是讲座厅外使用频率最高的词语,座无虚席已经不足以形容现场盛况。本次北京站教育展邀请了来自新东方前途出国的名校海归精英开设“美国研究生讲座厅”和“美国本科讲座厅”以及“英联邦厅”三个专项共12场讲座,资深留学专家第备考技巧、背景提升、文书指导、申请规划、留学政策等内容的权威解读,引发了学子们的“人头攒动”。

          

          心怀留学梦想的你,看到前途此届“最强教育展”相信已经倍受心动。那么就让前途在留学申请的“起航季”,继续助你年轻不孤单,闪耀人生吧!

    分页导航

    • 第1页:

    项目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