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J-test-新东方前途出国

您的位置:首页>顾问中心>王佳乐>日志>日语J-test

欢迎向我提问

*顾问预计24小时内解答,并通过短信方式通知您

留学顾问王佳乐

王佳乐

欧亚中心总监

    获取验证码
    向TA提问

    温馨提示

    您当前咨询的顾问所在分公司为 北京 为您推荐就近分公司 上海 的顾问

    继续向王佳乐提问 >
    预览结束
    填写信息下载完整版手册
    获取验证码
    一键解锁留学手册
    在线咨询
    免费评估
    留学评估助力院校申请
    获取验证码
    立即评估
    定制方案
    费用计算
    留学费用计算器
    电话咨询
    预约回电

    顾问将于15分钟内回电

    立即预约
    咨询热线

    小语种欧亚留学
    400-650-0116

    导航

    日语J-test

    2019-10-18
    N4 级别入门测试
    本测试内容主要针对结束 N5 学习,想要进入 N4 阶段学习的学员。测试应独立闭卷完成,
    二十分钟内完成。
    もんだい 1 ___の ことばは どう よみますか。1234 から いちばん いい もの
    をひとつ えらんで ください。
    划线部分如何发音?请从 4 个选项中选择一个最佳选项。
    (1) 電話して、先生の 都合を 聞きます。
    1 じかん
    2 つうこう
    3 とあい
    4 つごう
    (2) しばらく 雨が 続きます。
    1 ぞ
    2 つづ
    3 つ
    4 ゆ
    (3) 図書館は 不便な 場所に あります。
    1 ふびん
    2 ぶびん
    3 ふべん
    4 ぶべん (4) その 話は 本当ですか。
    1 ほんね
    2 ほんとう
    3 ほんもの
    4 ほんの
    もんだい 2 ___のことばは どう かきますか。1234 から いちばん いい ものを
    ひとつえらんで ください。
    划线部分如何书写?请从 4 个选项中选择一个最佳选项。
    (5) 母と 山に のぼりました。
    1 爬り
    2 上ぼり
    3 登り
    4 攀り
    (6) 優先席は おとしよりや 体の不自由な人が 座る席です。
    1 老人
    2 年寄
    3 年上
    4 年配
    (7) その 小さい かれんだーを ください。
    1 カトングー
    2 カトンダー
    3 カレングー
    4 カレンダー
    (8) みなさん、そこから でて ください。
    1 来 2 寄
    3 出
    4 帰
    もんだい 3 ( )に なにを いれますか。1234 から いちばん いい ものを ひとつ
    えらんで ください。
    括号中要填入哪个词?请从 4 个选项中选择一个最佳选项。
    (9) りょこうしゃで ひこうきの ( )を かいました。
    1 きっぷ
    2 ろうか
    3 ねだん
    4 こと
    (10) 寒いですね。まどを ( )ください。
    1 おして
    2 しまって
    3 けして
    4 しめて
    (11) そんなに お茶を 入れたら、( )しまいますよ。
    1 こぼして
    2 くらして
    3 だして
    4 はなして
    (12) さしみは ( )好き ではありません。
    1 よく
    2 いつも 3 あまり
    4 とても
    もんだい 4 ______の ぶんと だいたい おなじ いみの ぶんが あります。1234 から
    いちばん いい ものを ひとつ えらんで ください。
    请从下面 4 个选项中,选择意思和划线的句子最为接近的一项。
    (13) 公園に けいさつかんが いました。
    1 おいしゃさんが いました。
    2 おくさんが いました。
    3 おにいさんが いました。
    4 おまわりさんが いました。
    (14) テーブルに お皿を 8枚 ならべてください。
    1 お皿を 8枚 おいてください。
    2 お皿を 8枚 もってください。
    3 お皿を 8枚 つかってください。
    4 お皿を 8枚 わたしてください。
    (15) わたしは くだものが 好きです。
    1 犬や 猫などが 好きです。
    2 すしや てんぷらなどが 好きです
    3 野球や サッカーなどが 好きです。
    4 りんごや バナナなどが 好きです。
    もんだい 5 ( )に 何を 入れますか。1234 から いちばん いい ものを 一つ え
    らんでください。
    请从 4 个选项中选择最适合填入括号中的一项。
    (16) くるまが ( )まま、うごかない。 1 とまり
    2 とまる
    3 とまって
    4 とまった
    (17) 坂本さん( )いう 人を 知って いますか。
    1 を
    2 で
    3 と
    4 か
    (18) やさしい 道子さんが こんな ひどい ことを ( )。
    1 するためだ
    2 しないままだ
    3 しないところだ
    4 するはずがない
    (19) しごとが ()、飲みに行きます。
    1 終わったら
    2 終わっても
    3 終わらない
    4 終わらなくて
    (20) つくえの うえに、『日語完全教程』が おいて()。
    1 あります
    2 きます
    3 います
    4 します (21) おんがくを()ながら さくぶんを 書いた。
    1 聞いた
    2 聞く
    3 聞き
    4 聞いて
    (22) あの人は、お医者さん()ようですね。
    1 だ
    2 な
    3 の
    4 で
    (23) わたしは まいあさ、弟() 起こします。
    1 で
    2 を
    3 に
    4 まで
    もんだい 6 ★ に 入る ものは どれですか。1234 から いちばん いい ものを 一
    つ えらんで ください。
    下面 4 个选项放入划线部分,可以组合成一句意思通顺的话,请选择最适合放入 ★ 部分的
    一项。
    (24) 雪が ★ 来ませんでした。
    1 しか
    2 から
    3 一人
    4 降った (25) 次のバス ★ 、喫茶店に行きましょう。
    1 まだ
    2 あるから
    3 一時間
    4 まで
    (26) 中国 ★ どこ?
    1 もっと
    2 広い
    3 より
    4 国は
    更多详情
    -老师帮忙评估

    自身软实力标化成绩多维度为您评估留学录取率

    立即评估

    上一篇法语a2测试

    下一篇日语N4测试题

    推荐阅读 换一换
    提交成功

    稍后会有顾问老师反馈评估结果

    温馨提示

    您当前咨询的 王佳乐 顾问,所在分公司为 - ,已为您推荐就近分公司 - 的顾问。

    以下为-分公司顾问:

    继续向王佳乐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