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您理想的留学伙伴!
010-62605599/59002261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留学百科 > 留学专业大全 > 殡葬服务与殡仪馆学专业

殡葬服务与殡仪馆学专业

时间:2016-03-04

与其说听起来冠冕堂皇,不如说殡葬是一项为人类服务的职业。殡仪理事主要与尸体打交道,他们还花大量的时间帮助那些需要感情支撑的家庭。殡仪理事在困难的过程中引导家庭,在死亡的临床细节上给予很多建议。他们使本来情绪失控的场面井井有条,所以该工作的薪酬比较高。而且这也是一份比较稳定的职业,不管经济环境如何,社会对于殡仪理事的需求是稳定的。殡葬专业的学生必须满足学术机构要求以及符合他们今后就职的从业资质许可条件。该专业与州法律紧密相连,建议你联系今后所工作的州获取相关工作的背景要求信息。毕业以后,学生通常需要完成为期大约12个月的实习,实习期长短各州不尽相同。实习期完成后,学生需要参加州或者国家级的协会考试。当这些条件都满足后,才可以正式持牌上岗。

殡葬服务与殡仪馆学专业核心课程

社会学、心理学、家庭关系、咨询

殡葬服务与殡仪馆学专业大学推荐

明尼苏达大学双城分校

殡葬服务与殡仪馆学专业

殡葬服务与殡仪馆学专业

免费留学评估表
姓 名: 电 话:
在读年级: 意向国家:
攻读学位: 所以地区:
补充说明:
  请准确填写以上信息,留学专家将在24小时内回答您的问题
   
相关热门专业推荐

留学方案推荐

  •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 ©2019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 *姓名
  • *电话
  • *在读年级
  • *意向国家
  • *攻读学位
  • *所在地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