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博主称发现“南京大屠杀新证据”,外国网友震惊:我竟从不知道这段历史!-新东方前途出国

留学顾问卜凡

卜凡

北美硕博咨询主管

成都
  • 擅长方案:考研留学双保险,高端申请,职业规划
  • 擅长专业:计算机,商科,工科
  • 录取成果:斯坦福,耶鲁大学,多伦多大学,麦吉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
从业年限
7-10
帮助人数
50
平均响应
15分钟

顾问服务

1对1定制 · 专业服务 · 官网保障

在线咨询 顾问在线解答疑问
电话咨询 电话高效沟通留学问题

    预约回电

    顾问将于15分钟内回电

    获取验证码
    立即预约

    微信1对1咨询

    您的位置: 首页>顾问中心>卜凡>日志>TikTok博主称发现“南京大屠杀新证据”,外国网友震惊:我竟从不知道这段历史!

    欢迎向我提问

    *顾问预计24小时内解答,并通过短信方式通知您

    卜凡

    卜凡

    北美硕博咨询主管

      获取验证码
      向TA提问

      温馨提示

      您当前咨询的顾问所在分公司为 成都 为您推荐就近分公司 - 的顾问

      继续向卜凡提问 >
      预览结束
      填写信息下载完整版手册
      获取验证码
      一键解锁留学手册
      在线咨询
      免费评估
      留学评估助力院校申请
      获取验证码
      立即评估
      定制方案
      费用计算
      留学费用计算器
      电话咨询
      预约回电

      顾问将于15分钟内回电

      获取验证码
      立即预约
      咨询热线

      小语种欧亚留学
      400-650-0116

      输入验证码
      我们已向发送验证码短信
      查看短信并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请重新输入

      秒后可重新发送

      导航

      TikTok博主称发现“南京大屠杀新证据”,外国网友震惊:我竟从不知道这段历史!

      • 研究生
      • 历史文化
      2022-09-04

      卜凡美国,加拿大研究生成都

      从业年限
      7-10
      帮助人数
      50
      平均响应
      15分钟内
      #向我咨询留学申请方案 咨询我
        近期,一名叫做埃文·凯尔 (Evan Kail) 的美国典当行主,在海外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称,他近期收到了一本要求售卖的二战时期相册,里面有许多记录下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罪行的照片,并希望有正规渠道联系他,将这些照片保存下来。

      Evan Kail, a pawn shop owner, said in a TikTok clip on Thursday that he received a World War II-era photo album, which contains more than 30 photos documenting the crimes committed by the Japanese army during the Nanjing massacre.

       

      Kail said in the video that a museum or other authority should own these photos, and he would not sell it to private collectors.


       

      9月1日,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处回复称,纪念馆已经了解到这一情况,正安排工作人员联系国外网友,对接后将对相册中的内容进行核实,对于相册内容是否会在纪念馆中展出,工作人员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

       

      The Nanjing Massacre memorial hall said that it has contacted the owner of a photo album with alleged new evidence of crimes committed by Japanese invaders in China. The album has drawn huge attention after a man from Minneapolis in the US posted details about it on the internet.


       

      针对这些照片,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对《环球时报》表示,馆方对文物收藏有很严格的程序,专业鉴定是其中很重要的步骤。馆方每年都会开展相关文物征集、文物捐赠工作,目前最重要的是联系到视频中的外国人士核实信息。后续工作如何展开,将基于核实过的具体内容研究决定。

       

      "The memorial hall has strict procedures for the collection of cultural relics," a member of staff told the Global Times on Thursday. "Every year the memorial hall works on collection of cultural relics and donations. Currently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o contact the man in the video to verify the information."



      这些照片都没有经过官方博物馆或历史协会的认证,但凯尔称相信它们是真实的,目前正进行鉴定。当地时间9月1日下午,凯尔接受《滚石》采访时称已有一家位于南京的博物馆多次与他联系。


       

      None of the photos have been verified by an official museum or historical society, but Kail believes in their authenticity enough to stake his two-year experience as a collector on them. He's currently working to have them authenticated. But when he spoke to Rolling Stone on Thursday afternoon, he said he had already been contacted several times by a museum that said it was located in Nanjing.



      根据凯尔的资料显示,他的店铺位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视频开篇,他就表示这本相册是他职业生涯见过最令人厌恶的东西。

       

      根据视频里透露的信息,相册初期的内容记录了很多东南亚地区的人物和风俗。但随着战争的进行,相册里的照片逐渐变得越来越“令人担忧”。


      凯尔解释称,拍摄者出现在南京大屠杀现场,并拍摄了30余张照片。“周一我收到这份相册的时候,我完全没有准备,我打开翻阅,翻到某一页后,我开始尖叫。”

      The video shows Kail turning the pages of what seems to be a scrapbook made by a World War II soldier just prior to the start of the war. Kail then goes on to show photographs taken by the soldier in China. As the timeline progresses, and as the photos get more "war-related," according to Kail, what was documented in the book made him "scream."

      “他在南京大屠杀现场,并拍摄了30多张照片,历史上从未出现过。这些照片,比我在网上看到过的任何东西都要残忍。”

      "Somehow that guy who took those photos was present for the Rape of Nanking," Kail said in the video. "He took about 30 photographs that are unknown to history, that are worse than anything I've seen on the internet."

      凯尔郑重地表示:“南京大屠杀是人类历史上最恶劣的暴行之一,二战最恶劣的暴行之一。”



      他自称大学时主修日本研究,学习过南京大屠杀的相关内容。当时他的教授告诉他们,(南京大屠杀时期的)大部分照片证据都被日军毁灭,只存留少许照片。而这本相册当中的摄影师拍下了那些他只在书中读过的罪行。

      While there have been some photos of the massacre released, Kail said in the video that when he majored in Japanese Studies in college, his professors told him that much of the photographic evidence had been destroyed by the Japanese government. 

      "This guy took photos of things that I’ve read about in books that I didn't even realize anybody had ever documented before," he said in the video.


      “要知道还有人否定发生过南京大屠杀,而那些人的理由是‘没有什么证据’。”凯尔说,“我找到了证据。历史注定会重演,而唯一能阻止重演的方法就是从错误中吸取教训。”

      "There are people that deny the Rape of Nanking," said Kail in the video. "Part of their argument for that is 'well there's such little evidence.' Guess who just found some?"

      他希望正规渠道联系到他,保留这些照片。因为人们需要通过保留历史,去学习和讨论历史。

      更多详情
      还有疑问?立即咨询专业顾问

      卜凡

      7-10
      从业年限
      50
      帮助人数
      15分钟内
      平均响应
      在线咨询 顾问在线解答疑问
      电话咨询 电话高效沟通留学问题
      推荐阅读 换一换
      温馨提示

      您当前咨询的 卜凡 顾问,所在分公司为 - ,已为您推荐就近分公司 - 的顾问。

      以下为-分公司顾问:

      继续向卜凡提问
      输入验证码
      我们已向发送验证码短信
      查看短信并输入验证码

      验证码错误,请重新输入

      秒后可重新发送

      提交成功

      稍后会有顾问老师反馈评估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