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010-62605599 , , ,59002261

    美国留学申请市场营销专业怎么样?

    2014-05-05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摘要:美国留学申请市场营销专业怎么样?同学们在去美国留学选择专业的时候,必然要考虑到它的发展前景,谁也不会去选择一个根本没有前景的专业去学习,即使兴趣所在,我们也要注重它的前景,一起来看看美国留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前景吧!

      美国留学申请市场营销专业怎么样?同学们在去美国留学选择专业的时候,必然要考虑到它的发展前景,谁也不会去选择一个根本没有前景的专业去学习,即使兴趣所在,我们也要注重它的前景,一起来看看美国留学市场营销专业的前景吧!

    免费留学评估 , , ,在线咨询 , , ,美国留学频道

      美国商学院对市场营销的定义是:市场营销作为一种计划及执行活动,其过程包括对一个产品、一项服务、或一 种思想的开发制作、定价、促销和流通等活动,其目的是经由交换及交易的过程达到满足组织或个人的需求目标。那么美国留学市场营销专业有什么发展趋势?

      美国留学申请市场营销专业发展趋势:

      1、根据实践的发展,美国市场营销不断提出新问题,形成新的热点。例如环境营销、数据库营销、网上营销、城市中心区衰退与营销挑战、关系营销等。

      2、在整体研究范围不断扩大的同时,个人研究范围细分化。中国的营销学者在描述自己的专业时,通常仅统称&ldquo,市场营 销&rdquo,,美国老一辈的营销学者的专业划分通常也只分为战略、广告、推销、渠道、消费者行为等几种,而现在的营销教授的特别兴趣是品牌战略、高技术营销、营销 与企业家、耐用品的渠道与营销、价格的心理学研究、决策或新产品推出,等等。每位都可能有这样2-4个兴趣领域,他的着述和学术活动也围绕主要兴趣。AMA的SIG数量不断增加就是个证明。这些不断开拓的具体研究领域最终扩大了整个营销的研究和应用范围,使现代营销学在美国成为一大基础雄厚的学科。

      3、美国留学申请市场营销专业非常重视新技术、新方法在营销学研究中的应用。例如,在计算机和现代通讯技术发展的每一阶段,都有着述和论文研究它们对营销的影响及其在营销中的应用。

      美国留学申请市场营销专业硕士入学要求严格,以西北大学(Northwest University)的整合营销学(Medill - Integrated Marketing Communications (IMC))为例,不需要专业完全对口,但需要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尤其是优秀的写作能力,沟通能力和分析能力。此专业的托福(TOEFL)的最低要求为 106,而其他一些市场营销类硕士的要求也大多在100之上,所以在申请美国市场营销硕士并不简单。另一方面,很多学院均要求面试,这也是对申请人的口语 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的一次考验。对于很多标准化成绩高分的申请人来说,申请marketing也并不是手到擒来的。

      【美国留学相关文章推荐:】

      美国留学哪些文科专业最受学生欢迎? , , , , , , , , , , , , , , , ,

      美国留学杜兰大学专业设置情况怎么样 , , , , , , , , , , , ,

      美国留学 信息安全专业现状怎么样 ,

      高考改革制度方案实施 美国留学英语专业 , , , , , ,

      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最新动态,您可以点击美国留学频道了解详情,或者拨打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热线转美国部。

      更多热点资讯欢迎关注:

      新浪官方微博:@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 http://e.weibo.com/xdflx

      官方微信:新东方前途出国(微信帐号:xdfqiantu)

      手机客户端:前途留学通

     ,

    分页导航

    • 第1页:

    项目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热门专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视频·访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最新 海外大学排名 相关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