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国留学难免要过语言关,而对于英语,除了普通的语法词汇之外,美国人有一些特定的说法往往是中国人难以理解的。本文便总结了一些留国常见的
美国人潜在语言。
1. You're gonna hate me for this...
你不会喜欢这个……
真实含义:
Because I'm about to say something horrible.
因为我要告诉你一些可怕的事情。
2.How do I put this gently...
我要怎么才能温柔地告诉你……
真实含义:
This is going to hurt.
下面我要说的可能比较伤人。
3. No offense, but...
不是想冒犯您,但是……
真实含义:
I'm going to say something offensive.
我要说一些冒犯你的话了。
4. We need to talk...
我们需要谈谈了……
真实含义:
About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谈的是一些你不想谈的事情。
5. I hate to break it to you...
我很不愿意让你知道这个消息……
真实含义:
But prepare to be broken.
但做好崩溃的准备吧。
6. Well, if you want the truth...
好吧,如果你想听真话……
真实含义:
I've been lying this entire time.
我其实一直在撒谎。
7. I'm not trying to be mean...
我不想那么刻薄……
真实含义:
But I'm about to destroy you.
但是我要开始打击你了。
8. Yeah, about that...
关于那件事……
真实含义:
Everything we discussed is off the table.
所有我们讨论过的事就不再说了。
以上就是一些常见的
美国人潜在语言啦,如果大家想知道
多关于
美国留学
的信息和留学知识,可以拨打电话028-64360808或者在线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