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活动
  • 硕士留学热门专业及就业指导

    2014-09-27 来源:

    研究生留学VIP咨询日&mdash,&mdash,

    理性选择热门留学专业,引导就业新趋势

    时间:107

    地点:新东方前途出国讲座厅

    预约咨询:0311-87872855

    活动内容:

    硕士留学各国申请特点及热门专业解析

    ※ 2015硕士留学就业指导及职业生涯规划

    海归名师详解近年留学就业情况

    石家庄学子成功案例分享

    一对一咨询,免费制定个性留学方案

     , , , ,

    1978-2013年间,每年中国留学生回国人数发展趋势。21世纪以后,中国留学回国人数增长速度加快,几乎呈直线上升的趋势。在2000年,留学回国人员仅为9121人,不足一万人。而到2013年,留学回国人员达到了35.35万人,而当年出国留学的人数为41.39万人,仅相差6万人。

    中国迎来了留学生&ldquo,最大回国潮&rdquo,,留学生回国人数进入高速增长期,并且这一增长趋势将继续持续下去。随之而来的,是留学生的就业问题。

     , , , ,

     , , , , ,

     , , , , , , , , 留学生就业问题产生的一个重要原因在于专业选择。留学生的专业选择过于集中,导致某一专业的就业竞争压力增大。在学科分布上,管理学、经济学、理学和工学最热门,这四个学科的留学回国人数占到总留学回国人数的80%

    所以如何理性选择留学国家、学校以及专业,是直接影响留学生就业的直接因素!10月7日,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专家针对就业问题为大家详解如何以就业指导2015硕士留学申请!

     ,


     ,

     ,

    分页导航

    • 第1页:

    相关文章

    项目推荐


    热门专题

    最新留学资讯

    视频·访谈

    最新 海外大学排名 相关

    新东方首页 | 新东方前途首页 | 关于前途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English website | 微博:新浪 | 微博:腾讯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2016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