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010-62605599 , , ,59002261

    雅思报名须知:报考雅思需要什么证件

    2014-09-19 来源:互联网
    摘要:前途出国留学专家为您带来的雅思报名须知:报考雅思需要什么证件,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英国留学专家。

     ,  想要参加雅思考试,需要提前报名,在报名中会涉及到一些身份认证方面的问题。同学们不要小瞧证件的问题,即使你具备很强的能力,无法出示有效证件也是会错过参加考试的机会的。

      1. 报考雅思需要什么证件

      中国大陆、香港、澳门考生凭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报名, 台湾考生凭有效的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报名, 中国籍现役军人凭有效的军人证件报名。

      非中国籍考生凭有效的护照报名。

      2. 如果在考试前我的身份证丢失或者更换了,我该怎么办­,

      雅思考试考生在笔试和口试入场前均须出示与报名时一致的身份证件,出示与报名信息(姓名、性别、出生日期、证件号码等)不符证件的考生将有可能不能参加考试,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

      如果丢失了身份证件,我们建议您尽快申请办理新的身份证件并立即联系相应的英国文化协会(在中国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考试部。

      3. 如果我未满16周岁可以报考雅思考试吗­,

      所有中国公民(不分年龄)均可申领身份证您可以参加IELTS考试,但我们不建议16周岁以下人士参加IELTS考试。

      4. 如果我未满16周岁而且没有身份证,报考时有何要求­,

      您可以使用有效护照报名考试。

      5. 如果我因为持假身份证而被取消考试资格,我能否再次参加雅思考试­,

      不可以,同时您将被永久取消报考IELTS的资格,并不得转考、退考或退费。对情节严重者, 英国文化协会 (在中国作为英国使/领馆文化教育处开展工作)保留向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和使领馆报告处理及追究相应法律责任的权利。

      6. 如果我被发现冒名替别人考试,或者请别人替我考试,我能否再次参加IELTS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