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活动
  • 加拿大公立中学全真模拟课堂及招生面试会

    2015-02-26 来源:新东方

    加拿大公立中学全真模拟课堂及招生面试会

     ,

     , , , 310日(周二)17:00

     , , , :石家庄新东方前途出国讲座厅(南小街自强路交口 庄家金融大厦4层)

    活动宗旨:介绍加拿大公立中学教育,现场体验加拿大中学模拟课堂。

    适合人群:关心教育、关注海外名校、移民的各年龄段家长这位学生,更适合初、高中学生家长。

    活动亮点:特别邀请优秀公立中学代表,现场体验加拿大中学课堂学习,介绍入读名校攻略,咨询留学问题,答疑解惑。

    预约热线:0311&mdash,87872855

     ,

    重磅嘉宾简介:

     ,

    Jerome Francis卡尼中学执行副校长

    1. , , , , , ,Mr. ,Jerome ,Francis
    2. , , , , , ,Director ,of ,Student ,Services ,and ,International ,Programs ,at ,Carney ,School
    3. , , , , , ,Bachelor ,of ,Arts ,(Honours) , ,- , ,Simon ,Fraser ,University
     , , , , , , , , , ,Master ,of ,Education , , , , , , , , , , , , ,-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4. , , , , , ,Teaching ,Experience:
     , , , , , , , , , ,a. , , , , , ,English ,9, ,10
     , , , , , , , , , ,b. , , , , , ,Social ,Studies ,9, ,10, ,11
     , , , , , , , , , ,c. , , , , , ,Civics ,11
     , , , , , , , , , ,d. , , , , , ,Christian ,Education ,12

     ,

     ,

    国内罕见!首次来穗!

    加拿大卡尼中学 留学优势:

     ,

     , , , , 【排名高】BC省全省中学排名榜上一直位于前30

    卡尼中学在高贵林和高贵林港城市的中学排名榜一直名列第一,在整个大温哥华地区11个城市教育局区域内100多所中学排名则一直位于前20名,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BC)省全省中学排名榜上也一直位于前30名,其高质量的教学水平由此可见一斑。

    【师资优】师生比例高达1:16,有专业升学指导老师

    卡尼中学联合独立机构,为学生及家长提供高质量的学生到达加拿大之后的后续服务,比如,接机、安排寄宿家庭、监护人、签证续签、大学申请、紧急医疗情况帮助,等等,真正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

    【素质好】学术体育优异,社区互助友爱的天主教学校

    作为一所温哥华区域的天主教学校,其现代化的教学设施能够全面满足学生在学术、体育、艺术及思 维进取方面的需要。秉承罗马天主教传统,卡尼中学处处以大爱为中心,坚持&ldquo,全面育人&ldquo,的教育宗旨,在才智、精神、感情、艺术、运动以及社交诸多方面引导并 规范学生,以使全体学生长大成人之后都能成为对整个人类都可以做出贡献的个体。

     , , , ,

     ,

     ,

    【校风严】被BC省教育部评为&ldquo,BC第一类独立学校&rdquo,

    卡尼中学一直以其优异的学术和体育课程,以及强壮的社区意识和友爱的学习环境而闻名于整个温哥华地区乃至BC全省,有鉴于此,卡尼学校获得了BC省教育部命名为&ldquo,BC第一类独立学校&rdquo,荣誉称号。

    【位置佳】驱车到温哥华市中心仅需要20分钟

    卡尼中学距离温哥华市区开车只需20分钟,闹中取静,中国学生选择于此,即拥有小城市的宁静, 也享受大都市的繁华。卡尼中学依山沿河,冬天不冷、夏天不热,全年气候都温和舒适(与中国昆明相似),这是是全世界空气质量最好的地区之一(PM2.5 乎为零),同时,这里也是全加拿大犯罪率最低的城市之一。温哥华过去多年被联合国评为&ldquo,世界上最适于人类居住的城市&rdquo,,人称&ldquo,地球上离天堂最近的地方&rdquo, 选择了卡尼中学,就意味着学生选了传统的加拿大社区进行高中阶段的学习和生活,这无疑将为学生未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坚实的文化和英文基础。

     , , , ,

    学校概况

    学校性质:独立中学(天主教)

    学校资质:BC教育部第一类独立学校,温哥华天主教独立学校协会成员

    地理位置:高贵林港,距离温哥华开车20分钟

    学校荣誉:全市排名第一、大温地区排名前20BC省排名前30

    提供课程:8-12年级(初二到高三)

    AP课程:提供AP微积分法语 历史,以及大学学分课程社会法学

    学校类型:男女混校

    校园设施:体育馆、图书馆、实验室、计算机房、无线网络

    师生比例:1 : 16

    体育运动:高尔夫、冰球、游泳、网球、足球、篮球、排球、摔跤等

    在校学生:618(中国学生:10

    业余活动:29个学生俱乐部,各项活动应有尽有

    课堂人数:27

    教师教龄:平均15年,100%本科学历,33%硕士学历

    毕业生概况

    毕业生录取学校:100%毕业率,被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西門菲莎大学、麦基尔大学、多伦多大学、西安大略大学,美国达特茅斯学院等名校录取。

    录取要求

    录取要求: 9年级要求GPA80%,雅思510年级要求GPA86%,雅思5.5。要求面试。

    开学日期:2月、9 住宿方式:寄宿家庭

    总费用

    2014-2015年度费用标准:39,000加币(包括学费、寄宿家庭、保险、监护、接机、校服等费用, 上述费用不包括学生的个人消费,比如旅行,手机)

     ,

    学生阅览室

    丰富的学校生活 ,

     , , , , ,

     , , , , ,

    分页导航

    • 第1页:

    相关文章

    项目推荐


    热门专题

    最新留学资讯

    视频·访谈

    最新 海外大学排名 相关

    新东方首页 | 新东方前途首页 | 关于前途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English website | 微博:新浪 | 微博:腾讯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2016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