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活动
  • 海外精英中学教育推介会

    2014-10-30 来源:

     , ,

    赢在起跑线&mdash,&mdash,海外精英中学教育推介会

     , , , , ,

    暨美国中学校长(天山九峰)见面会

     , , , 间:119日(周日) 14:30-17:30

     , , , 点:建设银行广安支行

    活动主题:给孩子最理想的中学教育,美国精英中学推介会

    目标人群:关注孩子教育,关注海外教育发展,关心居住环境改善的小学、中学家长

    活动内容:

    1、 海外教育优势展示、美国中学精英教育展示

    2、 美国中学校长面试、一对一咨询

    3、建设银行留学金融服务介绍 ,

    4、 互动环节&mdash,&mdash,①现场游戏 , ②现场抽奖

    来访院校介绍:

    学校简介

     ,  , 朴茨茅斯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幼儿园至12年级的著名美国私立中学。学校成立于1979年,位于美国著名的旅游胜地新罕布什尔州,周边风景及其优美,学校学术氛围浓郁,校园占地20万平方米,配有最前端的硬件设施,包括足球场,棒球场以及新建的网球场。学校提供20门 的AP以及荣誉课程。

     ,  , 学校从幼儿园,小学,初中到高中一直致力于将学生培养成为高素质人才,并拥有雄厚的根基。该学校以其优秀的艺术课程闻名,学校的管弦乐队,乐队以及合唱队多次获奖。学校提供各种绘画艺术以及摄影课程。学校的数学小组多次获得全州数学竞赛第一名,该学校的综合知识小组也多次在全国各种比赛上名列前茅。

     ,  , 学校的教育致力这位学生知识和善良的培养,它旨在把学生的学术能力,对知识的好奇心和良好品格培养结合起来。学校定期举行各种活动,以此来培养学生的品格,指导和推动学生的体能发展,通过日常互动的活动来培养学生诚信,同理心与善良的品格。因为学校注重每个学生参与学校的活动,每个人的学习和成长都非常快乐,这里丰富的教育资源,多样性的文化使来自世界不同国家的学生都受益匪浅。多样性的文化及教育使学生们受益匪浅。

    学校还开设20AP课程和大量荣誉课程:AP 西班牙语, AP 化学, AP 微积分 (AB), AP微积分 (BC), AP 文学 , AP乐理

    学校还提供丰富的课外活动: 垒球,数学小组,冰球,高尔夫球,足球,游泳,网球,排球,田径,摔跤,越野,棒球,模拟联合国,机器人设计,地震监测,海洋学实验室,舞台设计, 戏剧歌舞,雕塑,摄影,油画。

    毕业生去向:康乃尔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雪城大学,达特茅丝大学,杜克大学,东北大学,西北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莱斯大学,弗吉尼亚大学,维克森林大学,波士顿学院,罗彻丝特理工学院,波士顿大学,乔治华盛顿大学

    费用:39600美金/学年

    包含:学校学费,ESL,住家食宿,医疗保险,住家管理,学生学习及生活管理,为学生的大学升学做高中学业规划。

    不含:新生注册指导费,校服费,课本费,零用钱及国际机票费等。 ,  ,

     ,

     ,

    预约到场还可获得石家庄新东方前途出国赠送的英语学习光盘及留学礼包一份!

    详情咨询0311-87872855

     ,

    分页导航

    • 第1页:

    相关文章

    项目推荐


    热门专题

    最新留学资讯

    视频·访谈

    最新 海外大学排名 相关

    新东方首页 | 新东方前途首页 | 关于前途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English website | 微博:新浪 | 微博:腾讯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2016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