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活动
  • 考研/留学双保险专场说明会

    2014-07-07 来源:

    新东方考研/留学双保险专场说明会

    英国VS中国香港VS澳洲、新西兰

     , , , , ,

     , , , , ,

    英国:

    经典一流教育、极高的文凭认可、宽松的入学条件、最纯真的英伦文化、宽松的生活环境、 , 学制短总费用低

    中国香港:

    留学门槛低、纯英文环境、理论实践并重的教学方式、一流师资力量及教学设施、文凭认可程度高

     ,

    澳洲、新西兰:

    留学政策宽松、移民便利、教育体系成熟、环境优美、犯罪率低、安全保障

     ,

    活动亮点:

    &mdash,&mdash,名校&ldquo,海龟&rdquo,亲力助阵,听他们如何逆袭海外名校,看&ldquo,学霸&rdquo,的留学经历!

    &mdash,&mdash,2015名校申请有哪些新政策,这个暑假,留学前的大混战!

    &mdash,&mdash,&ldquo,大咖&rdquo,老师亲临,免费评估,一对一指导,培训&mdash,&mdash,留学一站直达!

    更多信息请咨询前途出国0311-87872855

    分页导航

    • 第1页:

    相关文章

    项目推荐


    热门专题

    最新留学资讯

    视频·访谈

    最新 海外大学排名 相关

    新东方首页 | 新东方前途首页 | 关于前途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English website | 微博:新浪 | 微博:腾讯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2016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