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活动
  • 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面试会

    2014-06-25 来源:

     , , , , ,

    (一) , , , , 南半球名校&mdash,&mdash,澳大利亚南澳大学面试会

     , , , , , , 时间:627日(周五) 下午16:00&mdash,18:00

     , , , 院校简介: , , ,

     ,

     , , , ,

     , , , 南澳大学成立于1991年,由南澳理工学院与南澳高等教育学院合并而成,被澳大利亚政府指定的高等教育品质保证委员会(CQAHE)列为澳大利亚一流大学,是南澳最大的大学。2004年学校的商业和企业学部(Division of Business and Enterprise)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所国内外项目均通过欧洲管理发展基金会(the European Foundation for Management Development,欧洲商学院最高级别和最严格的质量认证机构)的EQUIS国际认证体系的商学院

     , , , , , , ,南澳大利亚的大学不仅在世界各权威排名上名列前茅,屡获殊荣,而且还诞生了三位获得诺贝尔奖的知名学者。

     , , , ,南澳大学提供超过300种课程,其中医疗放射学、职业治疗、药剂学、物理疗法、脚病学、环境毒物学、市场与新闻学是仅南澳大学所提供的。

     , , 移民政策:

     , , , , , 南澳州向来积极鼓励海外技术移民前往本州安家落户。国际学生只需要在南澳州生活学习两年以上,并获得学位,就可以在移民评估时获得额外的5分加分。

     ,

     , , , , , 更多信息请咨询前途出国澳新部0311-87872855

     ,

    分页导航

    • 第1页:

    相关文章

    项目推荐


    热门专题

    最新留学资讯

    视频·访谈

    最新 海外大学排名 相关

    新东方首页 | 新东方前途首页 | 关于前途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English website | 微博:新浪 | 微博:腾讯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2016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