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活动
  • 赢在美国,行前指导

    2014-06-03 来源:

    美国留学行前指导暨新老学生见面会

     , , , , ,621日14:00,新东方资深留学老师为大家做全面行前指导,在这里,你还可以找到共赴美利坚的小伙伴!预约咨询新东方前途出国美国部0311-87872855

    留美小贴士:

     , , , ,

     , , , ,1、 重要证件

     , , , ,去美国留学,需准备充分的证件。主要包括护照、身份证、录取信、I-20表、健康证、成绩单(托福、SAT、GRE/GMAT、国内院校)、毕业证等。

     , , , ,2、 现金申报与双币种信用卡

     ,

     , , , ,携带外币现钞等值5000美元以上至10000美元,需向银行申领《携带证》,并向海关申报;首次到美建议携带2000美元左右现金。尽量准备些许零钱(20美元以下面额),便于打车和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及25美分硬币,便于在机场使用投币电话和行李车。

     , , , ,一般出国留学的同学都会带上一张国际信用卡,办理信用卡时,需向银行咨询好信用卡是否为双币种、在境外使用或提现是否收取手续费等问题。

     , , , ,

     , , , ,3、提前做好体检,接种疫苗,美国费用偏高

     , , , ,学校会这位学生邮寄健康情况登记表及疫苗接种记录表,其中某些疫苗,比如两针麻风腮联合疫苗(MMR),中间需间隔30天,建议提早做好安排,在国内接种完毕。将健康和疫苗表填妥后,要在正规医疗机构,如医院和当地国际卫生保健所盖章确认。

     , , , ,4、准备药品,多备两副眼镜(近视的同学)以防不时之需

     , , , ,

     , , , ,一般情况下,学校会要求学生参加医疗保险,校内就医很方便,因此病情紧急或严重时能及时就医。但是,常用抗生素在美国需有医生处方才可购买,因此情况特殊的同学,可以自行考虑是否需要携带。

     , , ,  ,更多留学行前信息请咨询前途出国美国部 , , ,

    分页导航

    • 第1页:

    相关文章

    项目推荐


    热门专题

    最新留学资讯

    视频·访谈

    最新 海外大学排名 相关

    新东方首页 | 新东方前途首页 | 关于前途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English website | 微博:新浪 | 微博:腾讯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2016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