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活动
  • 高考后留学咨询会

    2014-05-29 来源:

     , , , ,

     ,

    高考迫在眉睫,一些原本就&ldquo,一颗红心两手准备&rdquo,,想视高考成绩决定是否出国留学的学生就到了重要关口。高考以后怎么规划留学?没有语言成绩,也没有准备海外大学申请,能不能留学?对于很多全力以赴参加高考的学生和家长来说,高考后留学总有很多顾虑,一是要重新准备语言考试,二是入学时间会推迟影响以后就业的年龄。 ,

     , , , ,

     , , ,

     , , , 对此,新东方前途出国为学生及家长准备了高考后留学方案咨询会。

     ,

     , , , ,

     , , , 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欧亚留学方案汇总!

     , , ,

     , , ,现场进行留学评估,最大限度发挥高考成绩的作用,追击世界名校!

     , , ,

     , , ,高考不再是全部,世界名校不是遥不可及,所有留学问题,我们帮您解答!

     , , , ,

     ,

     , , , ,

     ,

     , , ,<,<,<,高考后留学,就在本科留学全球峰会

     , 预约咨询请致电0311-87872855

    分页导航

    • 第1页:

    相关文章

    项目推荐


    热门专题

    最新留学资讯

    视频·访谈

    最新 海外大学排名 相关

    新东方首页 | 新东方前途首页 | 关于前途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English website | 微博:新浪 | 微博:腾讯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2016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