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活动
  • 加拿大留学重大利好新政发布会

    2014-05-08 来源:

     , , , , ,

     

     , , , , 加拿大留学优势:

     , ,
       ,学位认可度


      中国政府目前只认可在加拿大公立院校所获学位,对于立志回国发展的学生而言,选读加拿大的公立院校尤显重要。

     , , ,

     , , , 费用适中,性价比高

     , , , 在过去三年中,加拿大是工业国中通货膨胀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 , , , ,

     , , , , , , , ,生活质量居世界首位

     , , , , ,

     , , , , , , , 近几年的联合国调查表明,加拿大是世界上最佳的居住地区。这项每年进行一次的调查,按照200多个操作指标对174个国家的生活质量进行评估。加拿大教育普及程度高、人均寿命长(归功于全民医疗系统),犯罪率低、暴力事件少,这使加拿大在调查中得到了很高的评分。

      

     , , , 安全的学习地

     , , ,

     , , , 90年代以来,加拿大的犯罪率逐年稳步下降。1997年,距加拿大警方报道,犯罪率已连续五年下降,下降率为5%。暴力犯罪事件到1997年也连续五年下降,并且,加拿大的杀人案在暴力犯罪事件中仅占不到1%。

     ,

     , , , , , , , ,新东方前途出国为您解析加拿大留学新政,就在5月17日14:00!

     , , , , , , , 现场可领取留学案例集/留学指南 ,

     , , , , , , , 1、加拿大院校、专业录取有哪些新变化?

     , , , 2、加拿大移民政策与往年有哪些不同?

     , , , 3、加拿大签证如何准备?

     , , , , , ,详询:0311-87872855

     , , , , ,

     , , , , ,

    分页导航

    • 第1页:

    相关文章

    项目推荐


    热门专题

    最新留学资讯

    视频·访谈

    最新 海外大学排名 相关

    新东方首页 | 新东方前途首页 | 关于前途 | 联系我们 | 加入我们 | English website | 微博:新浪 | 微博:腾讯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2016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海淀中街6号新东方大厦6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