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2605599   59000326

    1.77亿奖学金 新东方再创行业神话!

    2015-03-19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摘要:截止今天,新东方2015年录取季已为申请美国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的同学刷出1.77亿人民币的奖学金!打破中国及世界单国奖学金申请最好记录。再次证明依靠顶尖的出国考试培训跟超强留学申请规划的强强联手,再加上学子...

          震撼世界!这应该是中国留学行业有史以来最“值钱”的一条新闻了!

          截止今天,新东方2015年录取季已为申请美国本科、研究生和博士的同学刷出1.77亿人民币的奖学金!打破中国及世界单国奖学金申请最好记录。再次证明依靠顶尖的出国考试培训跟超强留学申请规划的强强联手,再加上学子们的不懈努力,才造就了新东方今天无可撼动的行业霸主地位。

          根据2015年3月19日最新的统计,目前被美研前30名校成功录取的前途学子已高达709个,其中哈佛7个,耶鲁8个,斯坦福5个,哥大74个,宾大35个,康奈尔34个,约翰霍普金斯130个,南加州93个,卡内基梅隆22个。更令人欣喜和骄傲的是,其中有超过300位学生获得本科、研究生及博士生奖学金,总计达到28,692,395美元,约1亿7千7百多万人民币。

          数字已经足够震撼,每一封OFFER都经得起检验!

          下面就让我们来听听学生和家长们发自肺腑的“获奖感言”吧!

          这位同学:正是申请到康奈尔大学全额奖学金,我这个打工子弟才能走进美国名校深造。(68000美元*4=272000 美元)

          这位同学:我一个文科生,宾夕法尼亚大学给了我50%的学费减免,不仅减轻了我父母的经济压力,更重要的是被美国名校的认可,让我在留学路上更加自信。(15000美元*2=30000美元)

          这位同学:拿到斯坦福大学的硕士录取,已经让我喜出望外,更让我惊喜的是学校还给了我全奖。四年的努力值了!(68000美元*2=136000美元)

          这位同学:感谢新东方各位老师的鼓励,你们用专业的服务帮我拿到了美国前30名校统计学专业全奖录取,实现我深造梦想,相信我的未来会更好!(68000美元*4=272000美元)

          这位同学:我在国内读完硕士并且已婚,要去美国读博。哈佛大学给我的全额奖学金不仅让我迈进顶尖名校,而且让我的家庭也衣食无忧。(70000美元*4=280000美元)

          这位同学爸爸:感谢老师的规划和帮助,不仅让我们孩子拿到美国前三十名学校的录取,还有70%的学费减免。让我读二本院校的孩子一下子自信起来。(35000美元*2=70000美元)

          Tina妈妈:说实话,我们这个家庭必须要拿到奖学金才能让孩子出国。现在孩子拿到西北大学,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加州大学戴维斯三所学校的博士全奖,现在终于终于踏实了。

          这位同学:我的申请非常的圆满。硕士申请到哥伦比亚,博士申请到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大学的全奖。博士全奖的offer让我更加坚定了我的科研路。(64000美元*4=256000美元)

          这位同学:我父母都是工薪阶层,为了鼓励我海外深造,家里拿出了全部积蓄,真心感谢前途出国,不仅帮我圆梦美国,还争取到50%美国学费减免,极大缓解我们家庭经济压力,让我心理放松不少,对未来充满期待!(25000美元*2=50000美元)

          博士全奖OFFER展示

          这场史无前例的OFFER雨仍在继续,2015海外高校录取季尚未尘埃落定,前途学子拿到的OFFER和奖学金数量会持续刷新,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分页导航

    • 第1页:

    项目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