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2605599   59000326

    2015前途出国"敢享敢干" 我们敢玩敢秀敢疯狂

    2015-02-02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摘要:新东方前途出国2015迎新晚会在亮马桥大厦紫金厅上演放肆地狂欢。俗话说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这次年会的主题“敢享敢干”便表达了对小伙伴们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中敢干敢闯,在工作之余敢玩敢享。

          1月14日,新东方前途出国2015迎新晚会在亮马桥大厦紫金厅上演放肆地狂欢。俗话说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这次年会的主题“敢享敢干”便表达了对小伙伴们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中敢干敢闯,在工作之余敢玩敢享。

          2015前途出国年会圆满成功是全体前途人通力合作的胜利!感谢公司领导们对年会筹备的大力支持,感谢市场部、网络营销部同事们的对年会策划、设计和网络的合作支持,感谢各部门精心策划部门style为年会增光添色,感谢所有演员、主持人、模特们辛苦排练和精彩演出,感谢所有从精神和行动上为公司年会举行奉献力量的小伙伴们!

          与以往年会一样,本次年会有华丽的舞蹈、有幽默的小品、有美妙的歌声,有暂放工作的肆意欢笑……但这相同的欢乐中也有很大的不同,笑声背后有喜极而泣,感动之中有感谢感恩……下面就跟随年会君回顾精彩瞬间吧!

          盛装秀场 · 美美哒甜蜜蜜

          敢享敢干年会的创意之一就是部门style红毯秀。有奥斯卡风、民国风、有苏格兰分赏心悦目。下面的大家的秀照哦!

    部门style标准照 ↓

    红毯走秀实况直播 ↓

          感动人物 · 爱是奉献 爱在前途

          如果做不了太阳,至少我要成为一颗星星,在满天繁星之中找不到我,我却在妆点夜色。在前途的岗位上,有很多人日复一日,恪守坚持。你以为自己默默无闻吗?不,前途记得你!

          在本次年会上,前途为一位默默坚守十余年的老师精心策划了一份神秘礼物。她的爱人和孩子来到年会现场,满满的真情流露感动了她,也感动了在场的前途人。

          圆梦行动 · 有温情 有恶搞

          年会首次展开前期预热互动活动,向北京前途全体员工征集年会梦想。在众多梦想中,“希望俞老师给题词祝我新婚幸福”高票当选,在年会现场这位幸运的少女美梦成真,获得了俞老师的视频祝福和亲笔赠书,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圆梦行动,有温情也有恶搞。在特邀嘉宾主持闫晓哲、田旺老师的发动中,在全场女士的配合中,我们按条件查找孙老师心中的女神,当“女神”降临的时候,我和我的小伙伴们都乐呆了!

          精彩表演· 我们不仅会工作也会唱歌跳舞演小品

          花絮之幕后英雄 · 道不尽累并快乐着

          所有的忘我忙碌都是为了北京前途600人的一场完美狂欢。

          年会是什么?

          是工作的插曲,

          是生活的调剂,

          也是时光的胶囊——

          打开、服下、忆起、不忘……

          希望这是我们给大家的年会味道,累并快乐着的人生体验。年会圆满落幕了,但2015的快乐才刚刚开始!

    分页导航

    • 第1页:

    项目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