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2605599   59000326

    威廉王子访华再掀英国留学热

    2015-03-03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综合
    摘要:威廉王子此次访华再掀留英热潮,在关于中英两国文化交流、着力为两国学生留学提供便利的条件。

          应中国人民外交学会邀请,3月1日,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抵达北京,开始为期4天的首次中国之行。这是继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1986年访华后,英国王室主要成员对中国进行的一次备受关注的访问,对中英关系发展具有特殊意义。

          威廉王子访华 助推两国文化交流

          威廉王子此次访华,进一步拉高了处在上升和发展阶段的中英关系,这将极大推进中国向学问经济转型,同时也将提振英国经济。

          据悉,在为期三天的“创意英伦”盛典中,除了展示英国最优秀的创意,中英政商人士还将通过对话及研讨会,探讨中英商业合作。盛典将专注于国际教育行业,与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们通过一系列独特的大师讲座,充满丰富创意的演讲等活动,为受邀的宾客带来一场充满无尽想象力的盛宴体验,为国际教育行业打开一扇充满惊喜的大门。

          让威廉王子表达访华意向的“创意英伦”盛典是今年中英文化交流年的一项重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支持英国商界寻求在中国的发展机遇,考虑到中英两国日渐热络的经贸关系,威廉王子选择这样一个盛典作为访华契机也不足为奇。

          威廉王子访华 再掀留英热潮

          此次访华,威廉王子在关于中英两国文化交流、着力为两国学生留学提供便利的条件。

          英国一直是国内学生比较向往的留学热门国家之一,英国众多名校的巨大魅力吸引着国内无数学生的前往,留学申请的队伍日渐扩大。那么留学英国的优势到底有哪些呢?下面是对其优势的相关解析。

          留学英国优势一:英国学制短,课程质量高

          与美国、欧洲等国家相比,英国的学制是短而紧凑的,硕士研究生只需要一年的时间就可以毕业,初、高中则是两年,本科是三年的时间,这种学制可以帮学生节约更多的时间,很快地拿到学位顺利就业,这对继续深造和自我发展都十分合理。的课程严格控制时间,注重质量的投入,在这方面中英一贯以来能达到共识,所以来英留学,无需担心专业课的时间少导致学习的知识不精,反而,学习成果往往在高效率的潜力发挥中体现。

          留学英国优势二:正统的英语发源地

          英国是英语的发源地,在英国学习,除了在自己的专业上学到世界上最领先的知识外,同时由于生活在英语世界中,到处都会有充分的机会联系并运用英语,让你学到纯正的英语。

          留学英国优势三:教育质量好,奖学金多、福利高

          英国教育以历史悠久、标准严、质量高著称于世,各大院校享有良好的声誉,所颁发文凭含金量高,不仅得到国际公认,而且工资薪酬也名列世界前茅。不管从课程、教学以及就业前景,还是从生活质量以及课余生活来看,都非常吸引学生的。与此同时,赴有很好的福利保障,不仅可以享受免费医疗服务,还可享受公交优惠和一些免费的公共设施。

          留学英国优势四:合法打工,减轻经济负担

          英国法律规定,无需申请工作许可证,留学生在读期间可以每周打工20个小时以内,假期可任意打工,陪读的配偶或父母,可以无限的打工。法律规定的最低工资是6英镑/小时。打工所得可以支付大部分生活费用。

    分页导航

    • 第1页:

    项目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