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2605599   59000326

    威廉王子出席颁奖礼 前途为留学机构唯一代表

    2015-03-03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摘要: “近两日,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的访华行程备受瞩目,已经成为了自1986年(已经时隔29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到访中国以来最受关注的一次英王室成员访华活动。新东方前途出国常务副总裁孙涛老师作为本次活动评委...

          “近两日,英国剑桥公爵、威廉王子的访华行程备受瞩目,已经成为了自1986年(已经时隔29年)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到访中国以来最受关注的一次英王室成员访华活动。今天,威廉王子作为嘉宾出席了由英国文化协会(British Council)主办的“2015英国杰出校友大奖(The Education UK Alumni Awards)”颁奖仪式。新东方前途出国常务副总裁孙涛老师作为本次活动评委之一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杰出校友三项大奖之一的“创业成就奖”获奖者颁奖。前途出国也是本次“2015英国杰出校友颁奖盛典”活动中国留学行业的唯一代表。

      新东方前途出国参会代表集体合影

          作为中英两国文化交流年教育领域的标志性活动,“英国杰出校友大奖”分设“商业成就奖”“创业成就奖”“公益成就奖”三个奖项,在中国、美国及印度三地开展评选,旨在遴选并表彰杰出的英国海归校友。

      沉甸甸的奖杯

          作为本次评委之一的孙涛老师介绍:“入围本次活动的选手都是自毕业后10年内,在所从事的领域内做出过突出贡献的海归群体。评选考察选手们在UK影响力、成就影响力、楷模借鉴意义等方面的表现,是需要经过评委们的层层筛选才能脱颖而出的。今天的获奖者中,有一位就是孙涛老师曾经作为新东方雅思名师培训过的学生。孙涛老师评价说:“能够在这样的舞台上展示自我并获奖,也算是一种与新东方的缘分,大家最终成就了彼此!”

      孙涛老师给获奖者颁奖

          “前途出国每年都会指导数千名优秀的国内学子赶赴英国留学。借助英国留学,人生认知、职业发展、多元文化素养等方面都将发生耳濡目染地变化。今年评选的三位精英在参与公益组织、关注碳排放等方面都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也希望他们可以为年轻人树立学子的榜样,楷模的力量激励着有意赴英求学意愿的学生们更加奋进和努力!”孙涛老师寄予期望地说道。

      孙涛老师在台上发言

          英国教育虽然走进中国已经有近20年的历史,但是这样的中英两国教育评选活动还属首次。也正是基于前途出国与英国文化协会良好而紧密的官方合作以及在英国留学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新东方前途出国成为了中国留学行业出席此次颁奖活动的唯一代表。

      活动现场

          为何邀请新东方前途出国?

          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将作为中国国际教育行业代表,参加此次盛典。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是新东方旗下唯一从事出国留学服务的专职机构。自1996年成立以来,已经帮助数万学子成功走出国门,圆梦海外。2004年,前途公司正式获得教育部、公安部和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的自费留学中介资格认证(教外综资认字 [2005] 380号)。至今已发展为一家拥有19年专业留学办理经验、专业顾问人数近千人、学生年输出人数近万的留学教育品牌机构。

          “创意英伦”——为国际教育行业打开一扇充满惊喜的大门

          “创意英伦”是英国高端国家推广活动。同时也是商业领袖们的良好契机,以深入了解创意产业在英国及全球商业发展中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其中第二天的活动中,盛典将专注于国际教育行业,与各行各业的领军人物们通过一系列独特的大师讲座,充满丰富创意的演讲等活动,为受邀的宾客带来一场充满无尽想象力的盛宴体验,为国际教育行业打开一扇充满惊喜的大门。

          相关推荐

          偶遇威廉王子 该怎么和人家打招呼

          威廉王子访华再掀英国留学热

          走进威廉王子的母校—圣安德鲁大学

    分页导航

    • 第1页:

    项目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