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2605599   59000326

    2015前途出国"敢享敢干"年会全程之(三)

    2015-02-12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
    摘要:2015前途出国"敢享敢干"年会全程视频之第三集。

    2015前途出国"敢享敢干"年会(全程视频之第三集)


    时长:38分15秒

      2015年1月14日,新东方前途出国2015迎新晚会在亮马桥大厦紫金厅上演放肆地狂欢。俗话 说会休息的人才会工作,这次年会的主题“敢享敢干”便充分表达出了对小伙伴们新年的美好祝愿。希望大家新 一年里在工作上敢干敢闯,在工作之余敢玩敢享。

          2015前途迎新年会的圆满成功是全体前途人通力合作的胜利!感谢公司领导们对年会筹备的大力支持;感谢市场部、网 络营销部小伙伴们对年会策划、设计和网络的合作支持;感谢各部门精心策划的部门style为年会增光添色;感谢所有演员、主持 人、模特们的辛苦排练和精彩演出;感谢所有从精神和行动上为公司年会的圆满举行贡献力量的小伙伴们!

    分页导航

    • 第1页:

    项目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