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10-62605599   59000326

    加拿大美食攻略

    2015-03-24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综合
    摘要:在历史并不悠久的加拿大,并没有像中国菜或法国菜那样的传统加拿大菜。但由于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家,因此在不同地区可品尝到使用了新鲜材料的各国饭菜。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加拿大的各种美食,即使出国远在他乡异国,...

          在历史并不悠久的加拿大,并没有像中国菜或法国菜那样的传统加拿大菜。但由于加拿大是个移民国家,因此在不同地区可品尝到使用了新鲜材料的各国饭菜。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加拿大的各种美食,即使出国远在他乡异国,也总能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喂饱自己。

          1、枫树果露:加拿大最富有代表性的美食,各大商场都有出售,一般是涂抹在面包上或加入红茶中吃,有些商店则把它装在漂亮的器皿里,旅客朋友可以购买些带回家馈赠给亲友,绝对是送礼的佳品。

          2、枫糖煎三文鱼:采用三文鱼、枫糖为原料制作而成,先用胡椒、玉桂粉腌制三文鱼,然后用油煎熟,以薯蓉和蔬菜丝为配料,淋上枫糖而成,营养丰富,淡淡的清香味,令人垂涎三尺。

          3、加拿大熏鲑鱼:采用品质上佳的“鲑鱼”为原料制作,用料讲究,色香味俱全。

          4、罗美湖鸭:这是具有“烹调之都”至美誉的“蒙特利尔市”的特色美食,采用苹果做填料烹制布罗美湖鸭,闻名世界,味道一绝。

          5、冰酒:采用葡萄为原料酿制而成的美酒,为加拿大的稀有特产,具有“葡萄酒中之极品”的美誉,也是加拿大的国酒,您不可错过,旅客也可以带些回家馈赠给亲友。

          6、蓝色小丸子:采用药用价值极高的蓝莓为原料制作而成,可以干吃,也可以佐汤食用,具有延迟老化、预防尿道感染、预防心脏疾病、降低患癌可能的效用。

          7、Poutine:是加拿大一种撒上了块状乳酪,再浇上香热浓滑的酱汁的美食小吃,位于蒙特利尔的卡第耶广场有家店出售的最正宗。

            >>相关阅读

        加拿大留学西蒙菲莎大学介绍

        选择有潜力的加拿大留学专业

        加拿大留学本科如何申请转学 

    分页导航

    • 第1页:

    项目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