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 010-62605599 , , ,59002261

    美国高中留学 十大顶尖高中直通美国名校

    2014-04-24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摘要:去美国留学你知道直通美国高中留学十大顶尖高中美国名校的秘诀是什么吗?无论是什么,总会在时间的消磨中越演越烈。好比前几年美国留学还不普遍,如今美国留学的竞争已白热化。特别是在申请知名院校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各种途径申请美国大学。其实大家可能有所不知,想要通往美国名校的途径有很多,其中有一种就是,先申请去美国顶尖高中留学,之后便可以申请到美国名校。那么,在众多的美国高中里,有哪些顶尖高中为直通美国名校提供方便呢?

      去美国留学你知道直通美国高中留学十大顶尖高中美国名校的秘诀是什么吗?无论是什么,总会在时间的消磨中越演越烈。好比前几年美国留学还不普遍,如今美国留学的竞争已白热化。特别是在申请知名院校的今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通过各种途径申请美国大学。其实大家可能有所不知,想要通往美国名校的途径有很多,其中有一种就是,先申请去美国顶尖高中留学,之后便可以申请到美国名校。那么,在众多的美国高中里,有哪些顶尖高中为直通美国名校提供方便呢?

    免费留学评估 , , ,在线咨询 , , ,美国留学频道

      美国高中留学十大顶尖高中

      一、The Hotchkiss School(霍奇基斯学校)

      霍奇基斯创建于1891年,是耶鲁大学校长以为耶鲁输送人才为目标而指导创办的百年高中。目前,学校已发展成为寄宿制和走读制的男女同校的一流私立中学。学校坐落于康涅狄格州的Lakeville,邻近纽约州和教育之都马萨诸塞州,地理位置十分优越。

      二、Choate Rosemary Hall(乔特罗斯玛丽霍尔高中)

      乔特罗斯玛丽霍尔高中创立于1890年,位于美国东北的康涅狄格州,距离纽约波士顿两小时车程。是美国最佳的中学教育的代表之一,在美国享有很高声誉。

      三、Deerfield Academy(迪尔菲尔德学院)

      迪尔菲尔德学院创建于1797年,坐落在马萨诸塞州,是美国第一所男女混合学校,也是最古老的学校之一。学校以其高水准的课程而闻名,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学术型中学。

      四、The Hill School(希尔中学)

      希尔中学建于1851年,一直致力于追求卓越的学术成就。为学生提供杰出的教育课程,为学生将来考取美国着名大学以及将来事业的成功打下良好的基础。

      五、The Lawrenceville School(劳伦斯维力高中)

      劳伦斯维力高中建立于1810年,是一所男女同校的寄宿制中学。不仅为学生提供良好的教育,更希望把他们培养成活跃地、有思想的社会一分子。

      六、The Loomis Chafee School(卢米斯查菲学校)

      卢米斯查菲学校位于康州的温莎。学校的课程安排非常合理,班级规模很小,老师这位学生的关系普遍很亲密。学校的基础设施很先进,学习任务也很适中。

      七、St. Paul's School(圣保罗学校)

      圣保罗学校,1856年成立于新罕布什尔州,是一所男女合校寄宿学校。是美国相当着名的中学,校友之中包含三位总统候选人、六个参众议员、十二位美国驻外大使、纽约市长、世界银行总裁及多位财富五百强公司执行长等。

      八、Philips Exeter Academy(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

      菲利普斯埃克塞特学院建于1781年,位于新罕布什州的埃克塞特市,是美国着名的寄宿制高中。学校致力这位学生知识和善良的培养,旨在把学生的学术能力,对知识的好奇心和良好品格培养结合起来。

      九、hilips Academy Andover(安多佛菲利普斯中学)

      安多佛菲利普斯中学创建于1778年,是美国最古老的寄宿高中之一。该校位于麻省的安多弗,距离波士顿21英里。素有哈佛/耶鲁大学预科班之称,IVY的升学率超过了30%。这些成就无一不宣示着Andover强势的地位。

      十、The Taft School(塔夫特中学)

      塔夫特中学创立于1890年,是美国一所非常优秀的私立寄宿中学。学校旨在培养全面的人才。在过去的一百多年间,全校约有28%的学生考入美国常春藤联盟的大学和三大文理学院,毕业生升学率很高。

      美国留学相关文章推荐:

      美国留学 美国公立高中留学申请的条件 , , , , ,

      SAT、ACT、AP傻傻分不清楚 到底哪个才是 ,

      在美国高中留学 学生需要面临的挑战

      高中生申请美国留学的条件是什么 , , ,

      想了解更多美国留学最新动态,您可以点击美国留学频道了解详情,或者拨打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热线转美国部。

      更多热点资讯欢迎关注:

      新浪官方微博:@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 , http://e.weibo.com/xdflx

      官方微信:新东方前途出国(微信帐号:xdfqiantu)

      手机客户端:前途留学通


    分页导航

    • 第1页:

    项目推荐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热门专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视频·访谈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最新 海外大学排名 相关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