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您理想的留学伙伴!

扫一扫

添加公众号,赠送《用梦想点亮青春》书籍一本。

留学评估 答疑中心
选院校 找顾问 购产品 读案例 报活动

2017秋美高申请转正&补录大盘点|转正出佳绩,逆袭放大招!

留学评估

2017-11-08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综合


摘要: 9月是开学季,同时也意味着2017美高申请季的正式结束。新东方前途美国中学的申请顾问们以一个又一个惊喜连连的转正、补录offer为2017FALL画上了完美的休止符。

  9月是开学季,同时也意味着2017美高申请季的正式结束。新东方前途美国中学的申请顾问们以一个又一个惊喜连连的转正、补录offer为2017FALL画上了完美的休止符。不分日夜的争取,敏锐而精准的判断,收获的是20+个峰回路转的offer。谁说3-10之后没有期待?且看今天的转正补录大盘点。

  转正争取有风险,没有强大的心理素质和锲而不舍的精神,无法完成最终的涅槃,且看我们的学生怎样绝地反击。

  转正录取榜


  典型案例一


  这位同学:7申8 Fay School转正成功

  标准化考试成绩:TOEFL 100 SSAT 90%+

  转正原因分析:成熟稳重,阅读丰富,不骄不躁,合理规划

  这位同学:8申9 Germantown Friends School,Ravenscroft School, Wyoming Seminary转正成功

  语言成绩:TOEFL 100 SSAT 90%+

  转正原因分析:形象气质佳,运动音乐全面选手,锲而不舍,多角度争取,胜在态度

  这位同学:9申9 Culver Academies转正成功

  语言成绩:TOEFL 106 SSAT 90%

  转正原因分析:小提琴特长,学习西班牙语,在校成绩好,转正阶段坚持跟进,诚意打动校方

  这位同学:9申9 Stony Brook School, Baylor 转正成功

  语言成绩:TOEFL 100 SSAT 85%+

  转正原因分析:临场发挥性选手,扬长避短,走访展诚意,厚积而薄发

  这位同学:9申9 Annie Wright School转正成功

  语言成绩:TOEFL 60+

  转正原因分析:临场发挥型选手,理性争取, 持续沟通

  除了转正之外,还有一部分标化考试比较晚、或者决定美高留学申请较晚的同学,在我们的帮助下,搭上了2017秋季美高申请的末班车,顺利拿到理想的录取。

  典型案例二

  这位同学8申9 Hun School of Princeton补录成功

  补录时间:7月

  语言成绩:TOEFL 90+

  补录原因分析:抓住夏校机遇,积极沟通,火速秒杀

  这位同学9申9 Darlington School,St. Mary’s School补录成功

  补录时间:7月

  语言成绩:TOEFL 90+

  补录原因分析:标化优势,心态良好,面试短期内快速进步

  这位同学8申9 Trinity Pawling School补录成功

  补录时间:8月

  语言成绩:TOEFL 60+

  补录原因分析:早规划,长期积累,抓住机会,高效申请,面试表现成熟

  这位同学7申8 Dunn School补录成功

  补录时间:8月

  语言成绩:TOEFL Junior 700+

  补录原因分析:国际学校背景,面试表现优秀,抓住特色,针对性准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对于美中申请者,转正争取,犹如看不清彼岸的游行,补录申请,则像是加速版的过山车之旅,个中滋味只有自己知晓。庆幸我们能这位学生一起不轻言放弃,度过这煎熬的补录季,到达最终的彼岸!让我们共同期待新申请季的新精彩!

  低调做申请,高调放录取,感谢以下几位为学生申请尽心尽责的老师。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前途出国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准确定位。

新东方前途出国首页|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English website| 微博:新浪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2018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