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您理想的留学伙伴!

扫一扫

添加公众号,赠送《用梦想点亮青春》书籍一本。

留学评估 答疑中心
选院校 找顾问 购产品 读案例 报活动

细节决定成败

留学评估

2016-10-28 来源:新东方前途出国综合


摘要: 这位同学是个奇特的女生如果坐着不动的话,她应该会被归类到大家闺秀的类型:文文静静的,坐姿端正,说话细声细气,待人接物客气有礼。

  文:李艾伦

  录取学校 ,

  ★ Emma Willard ,

  学生简介 ,

  这位同学是个奇特的女生如果坐着不动的话,她应该会被归类到大家闺秀的类型:文文静静的,坐姿端正,说话细声细气,待人接物客气有礼。聊开了以后,这位同学体现了自己朝鲜族女孩的本性:说话做事其实很大方善谈,爱好众多,甚至会经常自己背着单板就跑去滑雪了。聊起来也很爱笑,面试会有些紧张但不影响发挥。同时她在进一步交流中也慢慢展示了自己强势的一面:谈话的时候她很有自己的想法,对自己想申请什么学校,怎么申请,文书活动怎么规划,怎么联系学校,甚至未来想要做什么,有一整套的方案(同时还有两套备选方案)。作为文书顾问,很多人都会惧怕这种非常重细节的学生。But challenge accepted. 作为一个处女座A 型血,我还真不惧这个类型的,因为我能比她更重视细节。我很欣赏自己掌握自己命运的人。她所需要的就是需要我们指出一个正确的方向,她自己就会往这个方向前行。但是在这个方向上,你必须要走得比她更远,走得更好,这样才有权利能为这些优秀的孩子指引前路。我已经记不清楚她的文书最后改了几版,还是几十版。这丫头自己总是主动的跟我们联系材料和文书的事儿。在去美国做校园走访前,也由我们的优秀的团队进行了好几次车轮战式的面试培训,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她去美国访校回来每所学校的感谢信我们也要再三斟酌后才会让她发出。由于学校其实对长篇大论的感谢信一般不以为然,所以我们也会和她一起商谈如何一步一步挤牙膏式的把自己对学校“炽烈的情感”慢慢地传达给对方,并不停地刷自己的存在感。这种对细节的重视,亦或是对自己前途的重视,美国人没有抵抗力,这位同学最后也如愿以偿地获得了四大女校之一的Emma Willard 的录取。美国人有句老话:The devil’s in the detail. 翻译过来的话,大致就是细节里面出真章。这位同学的对细节的着魔和痴狂,旁人看来可能是徒劳,对文书顾问来说也许是噩梦,但是最后收获到的结果,却是人生的巅峰。

  如需进一步了解,或有任何相关疑问,欢迎在线咨询留学专家。如果您对自己是否适合留学还有疑虑,欢迎参与前途出国免费评估,以便给您进行准确定位。

 ,

关注新东方前途出国官方公共账号,每天为你奉上留学必读好料 ,

新东方前途出国首页| 企业文化|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English website| 微博:新浪
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北京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2018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