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东方前途出国留学,您理想的留学伙伴!
010-62605599/59002261
您所在位置:首页 > 留学百科 > 留学专业大全 > 流体/热科学专业

流体/热科学专业

时间:2016-07-14

流体是液体和气体的总称,是由大量的、不断地作热运动而且无固定平衡位置的分子构成的,它的基本特征是没有一定的形状和具有流动性。流体都有一定的可压缩性,液体可压缩性很小,而气体的可压缩性较大,在流体的形状改变时,流体各层之间也存在一定的运动阻力(即粘滞性)。当流体的粘滞性和可压缩性很小时,可近似看作是理想流体,它是人们为研究流体的运动和状态而引入的一个理想模型流体力学,是研究流体(液体和气体)的力学运动规律及其应用的学科。主要研究在各种力的作用下,流体本身的状态,以及流体和固体壁面、流体和流体间、流体与其他运动形态之间的相互作用的力学分支。流体力学是力学的一个重要分支,它主要研究流体本身的静止状态和运动状态,以及流体和固体界壁间有相对运动时的相互作用和流动的规律。在生活、环保、科学技术及工程中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热科学专业强调热力学与传热相关的实际工程问题的各个基本方面的理解,例如能源和材料的加工和制造。核心课程是旨在提供热流体工程背景和基本技能。学生们根据他们感兴趣的领域选择班级,根据学生的背景、天赋和目标,单独制定他们的学习计划,根据和学生顾问沟通咨询来选择课程。学生可以通过专家设计的课程、有效的学习环境获得知识和技能。学生可以选择专注于以下广泛的机械工程领域之一:材料、机械及制造、流体和热科学。

流体/热科学专业核心课程

地球物理学、大气物理学、物理实验、微积分、原子物理学、高等代数、量子光学、量子物理、物理学、统计物理学、

流体/热科学专业学术准备

对于想学习该专业的高中生来说,需要具备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物理和数学当然是绝对重要的因素,此外动手能力也是非常重要。一般只有本专业的学生才会在进入研究生阶段。

流体/热科学专业常见职业

地球物理学家、物理学家、

流体/热科学专业大学推荐

伍斯特理工学院

免费留学评估表
姓 名: 电 话:
在读年级: 意向国家:
攻读学位: 所以地区:
补充说明:
  请准确填写以上信息,留学专家将在24小时内回答您的问题
   
相关热门专业推荐

留学方案推荐

  • 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 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备05067667号 ©版权所有:新东方前途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 ©2019 New Oriental Vision Overseas Consulting Co. Ltd.
  • *姓名
  • *电话
  • *在读年级
  • *意向国家
  • *攻读学位
  • *所在地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